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2013 陽台花草


雨後的韮蘭



大花馬齒莧



睡蓮



野薑花



馬利筋



晚上開花的睡蓮



七里香



台灣山蘇



桂葉黃梅(米老鼠花)



桂葉黃梅(米老鼠花)



躲在金露花裡的玉帶鳳蝶。已經失去了右邊的後翅了。



韮蘭



睡蓮



大花馬齒莧



大花馬齒莧(黃花)



蔥蘭



蔥蘭



枯萎的蔥蘭花朵



韮蘭



蔥蘭



蔥蘭與韮蘭



韮蘭



大萍的花朵



日日櫻的雌花



銅錢草



銅錢草



銅錢草



日日櫻的雄花



麒麟花



七里香



七里香



忘了名字了



再查看看



台灣山蘇

5 則留言:

  1. 爺!找到了留言版了!
    yclin同好您好!
    以前沒注意到您 不好意思了!
    來試試看!如何互動???

    驗正碼應該可以拿掉吧??超長的
    我的不知有沒有??

    回覆刪除
  2. 又來一個留言框??
    不知幹嘛的???

    回覆刪除
  3. 我來把驗證碼拿掉。
    留言後,還會有個留言區(框),
    應該是直接離開就行了。

    回覆刪除
  4. 這裡我找到了 第3次的框框了
    昨天兩次後 又出現第3次 我就沒再理他了
    那個銅錢草 很像我在玉山拍到的圓葉豬殃殃喔
    您家陽台種的花卉真多耶!

    回覆刪除
  5. 這裡的留言,好像沒有分"回應"與"回覆";
    也不會通知。
    應該在 google+ 下會顯示(我猜的)。
    google 應該有一整套的網頁服務計畫啦!
    只是我們大多留在臉書上,只用他的gmail而已。
    銅錢草 比較常見啦!
    圓葉豬殃殃還沒見過呢!
    也喜歡拈花惹草啦!

    回覆刪除

若有謬誤,歡迎指正!